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视频 夏雨/剪辑

  2月15日,郑州市的勾女士带着孩子在位于郑州市陇海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东北角的韩汤汇消费时,等了将近俩小时排队开房间休息,刚刚排上队却发现手机丢失。

  勾女士告诉记者,2月15日上午10时许,她带着孩子到韩汤汇游玩,临近中午,孩子说玩累了,勾女士准备开一个房间让孩子休息,“当时人特别多,于是在3楼的休息室排队,排了差不多两个多小时后,刚排上队不久,勾女士便发现自己刚买的苹果8手机丢失了,再去休息室查找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打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

  勾女士表示,“当时韩汤汇的人特别多,找客服的时候他们往后推了1个小时左右才看到监控,现场人很多,有点乱。”随后勾女士在监控中看到,在其离开休息区之后,有几波人在其休息过的区域停留,但是由于距离监控较远,同时“存在监控死角”,手机的去向未知,因此勾女士只能自 认倒霉。

  2月17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韩汤汇的工作人员,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称“每一个顾客都有属于自己的柜子,可以把贵重物品放进去,存在的监控死角将上报”。

  记者提醒,外出消费遇到人多的公共场合,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否则将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