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安郸城

  近日,郸城县东风乡某洗浴中心发生一场闹剧,45岁的男子董某赤身裸体潜入女浴部,话不多说径直跳进女浴池泡澡,将正在洗澡的女宾客吓得四处逃跑躲避。目前,董某已被郸城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2月14日下午,郸城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东风乡某洗浴中心赤身裸体从后门潜入女浴部,还跳进女浴池要和女宾客一起泡澡。接到报警后,东风派出所立即出警。原来,违法嫌疑人董某长年在广州打工,过年回来和几个弟兄聚餐,喝完酒醉醺醺的去洗浴中心泡澡,在男浴部脱完衣服后发现浴室后门可以通往女浴部,便赤身裸体潜入女浴部要和女宾客一起泡澡。正在洗澡的女宾客看到董某跳进女浴池,纷纷吓得大叫,四处躲避,还有人在逃跑期间摔倒。女浴部的搓澡员立即去喊老板,等老板等人赶到董某已经偷偷潜回到了男浴部,期间并无猥亵行为发生。

  经当时正在洗澡的多名女宾客指认,证实闯入女浴部的就是董某,多名女宾客表示心理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目前,董某已被郸城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