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虞城公安

  虞城俩青年QQ聊天一语不合,相互谩骂,继而相约群殴。结果三人受伤进了医院,三人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近日,其中两名迫于公安机关压力投案自首。

  2月11日下午15时许,虞城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刘集乡刘阁村玉博学校门口打架。接警后副所长徐建国带领民警陈运宝、曹永海、张洪亮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十余名青少年持械在玉博学校门口群殴,民警及时制止打架斗殴行为,收缴打架使用的匕首、伸缩铁棍等物品,并将三名伤者送到医院进行包扎治疗。

  经询问当事人得知刘集乡刘阁村刘相某(15岁)与田庙乡李盈某(17岁)产生矛盾,自元月份以来两人在QQ上聊天一语不合,相互谩骂,以致最后约架。2月11日下午两人各自邀约朋友在刘阁村玉博学校门口进行打架斗殴。此案在周边产生极坏的影响,刘集派出所十分重视,民警连夜开展工作,对参与打架的人员及时进行调查取证,对达不到刑事责任年龄的参与者进行批评教育,对三名犯罪嫌疑人伺机实施抓捕。通过对三名犯罪嫌疑人家人开展大量的劝导工作,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2月19日,犯罪嫌疑人高某某、高某到刘集派出所投案自首。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人被刑事拘留,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全力追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