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鹿邑公安

  见到路边的山地车没上锁

  骑走!

  看到别人的手机放在桌上

  拿走!!

  3月5日至7日

  观堂一20岁青年3天连续作案3起

  每次都是“顺手牵羊”

  简直就是成瘾了!

  这还不算

  实施盗窃之后在网上实名发布信息寻买家

  最终

  公安民警将其精准擒获

  3月8日7时许,真源办事处西城一街某网吧,一部价值约4000元的手机被盗。接报后,真源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据报警人赵某博介绍,他于7日晚19时到网吧上网,8日凌晨3时左右,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醒来发现放在桌上充电的手机被盗。民警经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赵某博的手机于8日凌晨4时12分被一青年男子盗走。

  通过手机云服务发现其手机信息已被更改,机主姓名被改为了孙某伟,绑定的手机号码也改成了陌生号码。民警分析认为,该信息可能就是盗窃犯罪嫌疑人的真实信息。

  通过进一步查询,发现该手机已被人在某二手网上发布出售信息。民警综合各类信息后,在南关某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孙某伟抓获,并在其身上发现被盗手机。

THE END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伟对其8日凌晨在西城一街某网吧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分别于3月5日在东关某网吧盗窃一部手机;于3月7日在谷阳路盗窃一辆山地自行车的犯罪事实。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目前,孙某伟已被鹿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