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打工男子因过于劳累一头栽倒公交上 打工者:谢谢大家救了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翟培江

  3月13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纬五路街头,一辆101路公交车突然在路边停下车,紧急救助一位晕倒在车中的男子。

  正在附近纬五路二小执勤的花园路巡防员发现情况不对,迅速拨开人群上前查看情况,一名公交车长焦急地告诉队员,一名男子突发疾病栽倒在公交车上需要救助。

  只见栽倒的男子手捂胸口,痛苦地说不出话来。由于事发突然,队员来不及多问,当即向120急救中心和110指挥中心求助。

  几分钟后急救车和民警先后赶到现场,一番检查后,急救人员给男子服下药物。几分钟后,男子逐渐缓过精神,随后在大家的帮助下将男子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随后经队员了解,在公交车上晕倒的男子姓周,是一名从南阳来郑州的打工者。男子称,由于近期很劳累,刚才在公交车上突然感觉身体不适,随后就歪倒在车上,感谢大家救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