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泪目!妹妹查出白血病,姐姐放弃考研送外卖赚医疗费:在她面前不敢流泪!

她叫韩莹莹,今年26岁,是位外卖女骑手。每天在商家和客户间来回奔波。

  她叫韩莹莹,今年26岁,是位外卖女骑手。每天在商家和客户间来回奔波。

  她叫韩闪闪,今年24岁,是一名大学生。她身患白血病,几乎每天都在床上度过。

  韩莹莹和韩闪闪,这两个女孩虽然年龄相仿,但有着完全不同的生活轨迹,看起来永远不会有交集。但这两人,却是亲姐妹。

  韩闪闪和韩莹莹都是河南理工大学的学生,2017年,韩闪闪刚要升大四,而韩莹莹正在复习准备考研。然而,韩闪闪在学校的一次晕倒,打破了姐妹俩风平浪静的学习生活。

  经确诊,韩闪闪患上了T淋巴细胞白血病。一开始,家人不敢告诉韩莹莹,怕耽误她考研。但作为姐姐的韩莹莹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在自习室里崩溃大哭。后来,心疼妹妹的她做出了一个决定——放弃考研。

  放弃考研后的韩莹莹,虽然能陪着妹妹治疗,但巨额的医疗费,是摆在这两个来自周口农村家庭的姐妹面前,最大的一道坎。

  除了大病报销和募捐外,韩家把能借的亲戚朋友都借了个遍。为了赚更多的钱给妹妹看病,韩莹莹决定去应聘外卖员。

于是,年轻的韩莹莹成为了一位外卖女骑手,也是他们外卖站里唯一的女孩。

  于是,年轻的韩莹莹成为了一位外卖女骑手,也是他们外卖站里唯一的女孩。

  应聘时虽然不被理解,但韩莹莹乐观坚强,很快胜任了这份工作,开始了每天奔波在商家和客户之间的生活。爬楼梯、在商场和小区里奔跑,成为了她的日常。

  原本应该继续学习深造的姐姐,现在为了自己整日辛苦地打工,妹妹韩闪闪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苦却不说苦,在韩闪闪的面前,韩莹莹从不敢流泪,每天都用微笑面对生活。她坚信微笑不仅能带给自己前进的动力,还能为妹妹传递最温暖的力量。

  现在,韩闪闪已经做了骨髓移植,正在等待排异。历尽了千难万险,姐妹俩终于等到了这最后一关。

  50多万,对于韩莹莹这刚大学毕业的女孩来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但她说,她可以坚持,等到妹妹病好了,就把全家人都接到郑州,一起拍个全家福。

  一声姐妹大过天!

  相信有这样一个好姐姐

  闪闪一定会很快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