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路高架桥通车 市民桥上停车赏景 郑州交警:违停罚200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文图

  随着农业路大桥在上周日开通,不少车主也都迅速上桥“尝鲜”,然而,这座雄伟的农业路大桥却将车主和乘客们的目光立即吸引了过去。3月31日下午,在农业路斜拉桥下,东向西方向的最右快车道竟然停了一排私家车,车上的司机、乘客们纷纷站在桥面上观看风景,有的甚至还在拍照。

  更多精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果然,自带“网红”气质的农业路大桥如此受青睐,不过,郑州交警却提醒广大车主们,快速路上停车属于违停,交警可以进行处罚。

  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李冰介绍,农业快速路风景最美的地方就是斜拉桥下,一些市民出于新鲜停车拍照,属于在快车道上违规停车,民警如果发现将现场处罚200元并劝离。同时,交警还提醒广大市民在快速路或立交桥上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千万不要在高架桥上停车,这样不但给自己和车上乘客带来危险,也会给其他正常行驶的车辆造成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