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高校办电子音乐节2000人嗨翻天,居民变身“灵魂舞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实习生 刘旭/文图 视频 记者 夏雨/剪辑

  3月29日19时,郑州一高校在学校罗马剧场举办首届电子音乐节,不仅表演节目,还有蹦迪,因形式新颖,吸引了广大年轻人参加,记者从现场同学传出的视频来看,整个现场“嗨翻天”。

  据了解,该高校在去年5月份就举办过类似的电子音乐节,作为校庆节目,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留下了一次难忘的回忆。

  在现场的一名大四学生介绍,本次电音节前半部分是社团街舞和电子音乐的表演,蹦迪只持续了半个小时,活动8点半就结束了,没有耽误正常学习生活,也不会打扰周围居民休息,现场可以看到老师和社团学生维持秩序,大家都很开心。

  针对网络上出现有人在树上蹦迪的视频,学生回答是校外人员,因为学校是开放式的,也有周围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蹦迪出现在校园里,表现了开放、多元的校园文化,但是在追求新潮的同时也应加强管理和引导,把握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