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业绩不好心生歹意,将宿舍所有姐妹钱物洗劫一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 萌友 李景生/文图

  塑料姐妹花,太不可靠!因为自己业绩不佳受到领导批评,于是,心生不满就开始对同宿舍姐妹下手!4月1日,二里岗警方对该案件进行了通报!

  3月22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接110指令,民警迅速赶到郑州市管城区货站街一小区,见到报案人路女士等人。

  民警经过了解得知:觉得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31日上午11时许,民警通过侦查发现了王某在新郑市的行踪!案件侦办大队中队长张兵、中队指导员张定举、民警刘晓有等人赶到新郑市龙湖镇一家公司,并将刚刚到任上班王某抓获,带回了公安机关。

  民警经过询问得知:王某,女,30岁,河南省汝州市人,2019年春节后到郑州打工,在郑州市某公司上班,她由于业绩不佳,曾被公司领导批评,且屡次受挫,她便起了歹意,将同一个宿舍里,另外三个姐妹的行李箱洗劫一空,共盗走路女士、曾女士、李女士现金6000余元,金项链,化妆品等价值2000余元的财物后,不辞而别。

  王某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了原单位。她又通过老乡介绍来到了新郑市龙湖镇上的另外一家公司上班,谁知刚刚上班不到一天,便被公安民警抓获。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