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半挂车深夜“闯”进民房 司机被困驾驶室瑟瑟发抖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图 视频 朱琳/剪辑

  3月22日4时27分,开封市消防支队祥符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杜良乡崔楼检查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情况危急,急需救援。祥符区大队立即出动救援编队并调派杜良专职队赶赴现场处置。

  途中与报警人联系得知,现场是一辆满载石子的半挂车撞到路旁电线杆导致半挂车侧翻到旁边的住家户中,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无法逃出。

  ‪4时46分,杜良专职队到达事故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组配合交警负责警戒,救援组利用破拆工具展开救援。

  经过10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随后,指战员们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确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驾驶车辆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尤其是在夜间行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控制车速,保持安全的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