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法治频道晓辉在路上

  这是一段抖音视频,要说抖音小编可忍不住要夸夸咱们晓辉的抖音号了,现在可是在全国都名列前茅啊!但是仔细一看好像哪里不太对劲,这段视频怎么是在车里拍的?而且时速已经接近180了!

“

  镜头一转,司机已经在交警队里“做客”了。原来他发的抖音视频里面有车辆信息和个人信息,而这段视频刚好也被交警看到,交警果断根据这些信息找到了违法司机!

 

“

  根据司机自己描述,他当时是“太激动”了。因为什么激动呢?只是因为路上没车没人,一时按捺不住把油门直接轰到了底。这是不是也太容易激动了?没车没人就要轰到底,那你飙车可不是第一回了吧~

 

“

  限速60的省道,他硬是跑了接近180的速度,这超速是百分之多少?小编已经懒得算了。最终他因为超速驾驶和手机妨碍安全驾驶总共被罚了1950元,共计14分。但是在小编看来,可怕是这样的司机到底还有多少?以后在没人的路上,我们要更加小心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