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法治现场HNTV

  原标题:六岁女童登封武校身亡 调查结果是……

  这两天,六岁半女孩琪琪在登封市少林小龙武术学校身亡的事儿,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对于网上发布的相关视频,网友们也有很多留言和评论,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记者进行了调查。

  琪琪的家属说,因为孩子体型过胖,送她到武校,就想通过锻炼让她体重恢复正常。那么,六岁的琪琪,为何在入校两天后身亡?有人质疑监控画面中出现过打斗,4月9号上午,究竟发生了什么?带着种种疑问,记者来到了登封市少林武术学校。

  登封市少林小龙武术学副校长李广鑫 :我不在现场,我们通过现场目击者和附近最近的学生,我们对这些学生进行过了询问,公安也做了一些询问材料。

  按照李校长的说法,记者也见到了事发当天在现场附近的学生。

几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情况危急,他们立即把琪琪送到了医务室。几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情况危急,他们立即把琪琪送到了医务室。

  遗憾的是,120赶到学校的时候,琪琪已经没有了呼吸,病历显示,她为救前死亡。

  之后,家属针对琪琪死亡,质疑事发最近监控摄像头是坏的,疑似有人动过手脚。

  李广鑫说,大家质疑的这些监控,是学校正在施工的设备,并且他还出示了,今年2月11号和中国电信签订的“校园云”建设项目合同协议,计划在校区里装160个摄像头。

  对于孩子的突然身亡,从河北赶到河南登封的家长来说,一时间无法平静也难以接受。

  目前,登封市教体局、公安局、卫健部门已经组成联合调查组,正在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

  4月17号早上,联合调查组对外发布消息:通过郑州登封两级法医对死者体表进行检验,结合公安机关现场调查等相关证据,排除殴打等外力致死原因,家属对死因无异议,琪琪死亡一事达不到刑事立案标准。

面对一个幼小生命突然离世,与事件有关的相关人员,除了痛心之外,也有反思。

  面对一个幼小生命突然离世,与事件有关的相关人员,除了痛心之外,也有反思。

  登封市少林小龙武术学校副校长李广鑫 :查查过去我们管理工作中有没有缺陷,哪些方面有没有漏洞。下课期间对小孩的管理能不能再严格一些,或者更多一些措施尽量减少一些,遇到不安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