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渑池公安

  4月15日10时许,天池派出所接渑池县辖区一面粉厂工作人员报警称:该厂大门口花坛表面贴的价值约300余元的大理石瓷砖被盗。接警后,民警张博迅速开展走访调查,并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监控视频,通过查看监控,发现一辆蓝色三轮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天池派出所所长黄开对此情况高度重视,安排指导员丁宇、张博迅速调查车辆活动轨迹,通过对嫌疑车辆轨迹进行追踪,发现嫌疑车辆进入宜阳县高村乡一村庄,办案民警迅速在该村附近对车辆开展排查,经过认真细致排查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彭某某身份。

  2019年4月16日16时许,天池派出所民警在宜阳县高村乡境内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某抓获。经调查,2019年4月14日6时许,犯罪嫌疑人彭某某驾车经过藕池一面粉厂时,将放置在花坛边的一块大理石瓷砖盗走,4月14日20许,彭某某又开车到面粉厂门口,将贴在花坛上的其余14块大理石瓷砖抠下后盗走。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4月16日23时许,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