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实习生 朱金博/文图

  4月20日,在郑州市南丰街与丰乐路交叉路口,李女士在停车等红灯间隙,被一辆突如其来的电动车撞到爱车后方的保险扛,随后,肇事者称没钱扬长而去。

  据李女士介绍,肇事者当时骑着一辆两轮电摩,前面载着一个8岁男孩,后面带着一位老人,就突然与自己追尾,爱车的保险扛被撞坏。“事故发生后,肇事者在打了几通电话咨询后,称电动车与汽车追尾,都是汽车负全责。”随后经警方认定并出具道路交通认定书后,认定肇事者负全责。

  在警方的协调沟通下,肇事者表示同意到4S店进行修车,并承担相关的修理费用。李女士说,在4S店工作人员表示需要进行拆卸,检查是否存在内部问题时,肇事者当时立即表示,“如果费用太高,自己没钱。”在经过检查,对于修理费用估价约为900元时,肇事者直接扬言:我没钱,不管了,你直接去告我吧。随后就扬长而去。

  据了解,肇事者名叫张军艳,女,河南杞县人,电动车牌号为杞县电03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