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大道枫香街口的道路绿化工程项目创新大道枫香街口的道路绿化工程项目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 刘小涛 文/图/视频) 5月11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对高新区的部分工地、企业进行督查,两处工地大面积黄土裸露,车辆经过时尘土飞扬。督查现场开具了交办单。

  当日9时,市联合执法督查组来到位于连霍高速与雪松路交叉口的雪松路(新龙路—北四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这个工地从南至北约两公里长,大面积黄土裸露,约5000平方米。

  连霍高速以南的区域属枫杨办事处,道路东西两侧未设置围挡,南大门无车辆冲洗设施,一台铲车生产日期为2009年,不符合规定;连霍高速以北区域属双桥办事处,道路东西两侧未设置围挡,路面积尘严重,车过时尘土飞扬。北侧大门未安装车辆冲洗设施。

  督查组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立即整改到位,顶格处罚,3日内将整改结果上报市督导组。

  下午2时,市联合执法督查组来到位于创新大道与枫香街交叉口东南角的道路绿化工程工地。这处绿化工程无扬尘责任标识牌,无“三员”管理责任牌,无门头;场区内大面积黄土裸露,约3000平方米,风一吹起尘严重;围挡无喷淋设施;出入口未安装车辆冲洗设施。

  督查组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属地攻坚办及监管单位立即整改,3日内将整改结果上报市督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