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法治频道晓辉在路上

  沁阳交警大队的民警夜查酒驾拦到了一辆车,发现司机是个年轻的小姑娘,当他们发现女驾驶员属于酒后驾驶的时候还有些惊讶——年纪这么小就酒驾,实在是胡来啊!而当民警们准备上去做进一步检测的时候,小姑娘却只想着打电话。

 

“

  毕竟是年轻人,不像很多老司机即便是证据确凿也要死撑到底就不承认,驾驶员很快就坦诚自己确实喝了酒,但是她声称害怕自己爸爸知道这事儿,希望民警可以替她保密。民警边哄边劝,希望她可以配合执法,真的是苦口婆心。

 

“

  经过了一番折腾,虽然嘴上还是万般不愿意,但姑娘终于还是接受了酒精检测,一看数值民警也感到非常遗憾——怎么这年纪轻轻的一点法律意识都没有,喝了这么多还敢开车呢!

 

“

  最后姑娘被带到医院抽血的结果已经超过了醉驾标准——这下你要面临拘役的惩罚了,难道你还指望你爸爸不知道?那你消失的这段日子怎么跟你爸爸解释呢?犯错了不可怕,知错就改总是还有第二次机会的,但是酒驾这事儿,永远都不要有第二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