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安宜阳

  5月23日,“平安宜阳”不断接群众反映:有人在微信朋友圈传播扩散以下虚假信息:

  “各位家长:二中这边有家长反映,昨天中午放学时,有人向学生问路,并拿出100元感谢费,让孩子上车。……今天一中也碰到这种情况,估计这伙人最近在乡下活动,大家警惕!!!大家转出去!……这是学校老师发过来的,群多的都转一下!生命可贵!!转发其他家长群(马志鑫老师发)”。

  接群众反映后,宜阳县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经对近几日全县110接处警记录全面查询,未发现类似警情。

  在这里,“平安宜阳”小编提醒广大群众切勿传播此类不实信息,以免在群众中造成恐慌。

  如果您遇到紧急情况,请迅速拨打110报警。

  目前,宜阳县公安局已对不实信息发布者展开调查。

  宜阳县公安局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