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鹿邑公安

  开着吊车、雇着工人

  大张旗鼓

  明目张胆

  盗窃农田水利设施

  小编只能说

  你们这胆子也真的太大了

  5月17日20时,鹿邑县公安局卫真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卫真办事处小张庄东侧田地里,有人盗窃田地里用于水利灌溉的水管和电机。

  值班民警王炳亮组织人员迅速到达现场,没发现作案人员,却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作业场景,一辆支着起重臂的吊车赫然矗立,扳手、手钳等工具一应俱全!

  通过拨打吊车上的电话,车主刘某某返回到现场,谎称是别人将他的吊车开到现场,民警随即将其传唤到公安机关进行讯问。

  经讯问,刘某某交代了其于当日19时被孙某某雇佣,驾驶吊车来到作案现场,准备伙同孙某某雇佣的其他帮手利用吊机帮助,对水管子和电机实施盗窃(未遂)。

THE END

  经警方进一步调查,主要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系卫真办事处邓庄行政村人,家中有一处鱼塘,意欲趁天黑将农田里的水利设施盗窃后,放到自家鱼塘使用。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刘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