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柳路道路工程存在多个问题垂柳路道路工程存在多个问题

  来源:郑州日报 

  当天上午10点,督导组首先来到位于高新区垂柳路与池南路交叉口北侧的垂柳路施工工地,现场检查发现,该工程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未采取湿法措施,黄土裸露约3000平方米;出入口未安装冲洗设施,车辆未冲洗,直接带泥上路;一台钩机生产日期为2013年排放不达标;无扬尘责任牌、无“三员”牌。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高新区攻坚办顶格处罚,督促该项目立即整改,3日内以书面形式回复市督导组。

  百炉屯原址拆迁工地黄土和建筑垃圾裸露约3000平方米

  随后,督导组来到高新区翠竹街以南,垂柳路以西的石佛合村并城U28-01地块项目,检查发现,场区西侧一台钩机土石方作业未湿法,场区东侧雾炮设置不合理,起不到降尘效果;一台钩机排放不达标。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依法依规立即整改。

  下午4时,督导组来到高新区百炉屯站北路西侧的百炉屯原址拆迁工地,检查发现现场一台建筑垃圾粉碎机正在生产,土石方作业未湿法,扬尘非常严重;两台非道路移动机排放不达标;部分黄土和建筑垃圾裸露约3000平方米。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高新区攻坚办督促该项目立即整改并3日内书面回复市督导组。

  当天,共检查高新区建设项目8处,其中发现问题4处,口头交办1处,开具交办单3处,复查3处,录入工地惩戒平台2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