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田书峰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田书峰

  “又是凌晨12点多,这个涵洞三天前就有货车被限高杆卡住,今天竟然又发生一次,竟然都是在凌晨同一时间!”南阳路巡防员田先生说。

  5月31日凌晨12点多,郑州市二环支路京广铁路涵洞处,一辆运载钢筋的大型货车将涵洞前的限高架横梁撞掉后,被长长钢管横梁卡在货车车头与车厢当中动弹不得,无奈之下当晚过往车辆只好从另一侧涵洞逆行通过。

  凌晨,南阳路巡防员刘国红等人闻讯赶到事发涵洞后,第一时间帮忙疏导现场交通以避免夜间发生次生事故。

  据货车司机称,他拉着几十吨的钢筋计划是送往一处工地,两天前,他驾驶空车刚从这里经过一次觉得没事,可今天再次从这里通过时,竟忘记车上拉的有货物了,一下就撞上了!

  凌晨,附近工地的吊车和铁路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大家将卡在货车车头与车厢之间的限高横梁吊起后,货车司机这才慢慢将车退了出来。

  该地段涵洞,三天两次发生货车被限高架卡住的事件,在此南阳路巡防员也提醒广大货车司机,不要图方便抄近路,尤其是超高货车,尽量避开京广铁路桥和涵洞处,绕道大路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