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灵宝交警

  2019年5月25日晚,灵宝市一男子路遇交警查车,拒不配合、撞坏警车、闯卡逃逸,现因妨碍公务被刑事拘留。

  2019年5月25日21时许,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荆山路与物华路交叉路口对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沿荆山路由西向东行驶黑色轿车突然掉头,向西行驶。

  执勤民警立即使用对讲机呼叫西边布控民警:“一辆车牌号为豫MJC565黑色尼桑骐达牌轿车形迹可疑,已向你处行驶,请注意检查。”

  在西边的民警示意该车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时,豫MJC565突然向后倒车,将豫M0266警车尾灯撞碎,并将前来增员的警车豫M3328警左前叶子板撞坏,后沿尹喜路朝北逃窜。所幸民警躲闪及时,没有被撞到。

  2019年5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攻势下豫MJC565黑色尼桑骐达牌轿车驾驶人张某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经讯问,张某源对无证驾驶豫MJC565黑色尼桑骐达牌轿车,拒不配合民警检查,将两辆警车撞坏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当日,张某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灵宝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