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法治频道晓辉在路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辆车在经过检查站的时候被民警拦住,原因是没有粘贴保险标志,就做一次例行检查。然而司机却说这不是自己的车,而且连行车证是什么都不太清楚……

“

  民警让司机打电话给车主询问是否购买了保险,一切看上去没有任何异样,女驾驶员也非常的配合,然而就在这时候风云突变,坐在副驾驶位的大姐突然就开始发飙,进入“暴走”模式,对民警突然就开始了言语攻击,让人看的一头雾水。

“

  作为司机,有义务配合民警进行检查,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即便是有事在身,配合一下检查也费不了多少工夫,但是这位大姐就是不肯罢休,什么话难听捡什么话说,把“心里话”全都撂了出来,连“穿身狗皮”都怼到了交警的脸上……

“

  民警耐心提醒后这位大姐变本加厉,连身份证都不愿意再出示,那就没辙了,本来耽误5分钟的事,硬生生让这位大姐耽误成了5天——没错,她最后被处以拘留5天的处罚。要说这是何必呢?好像骂上交警一顿真的能解决自己的麻烦和问题一样,殊不知这样带来的,是更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