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吕欣

  7月4日凌晨4时许,郑州市东四环与文苑北路,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拉沙车迎头相撞,拉沙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不幸身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间大约在凌晨4时许,一辆满载沙子由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水泥罐车迎头相撞,两车车头瞬间被撞变形,沙子倾泻一地。

  据巡防员訾先生称,事发地段属于施工路段,部分道路狭窄且视线差,加之司机凌晨驾车容易疲劳,结果速度过快避让不及迎头相撞。虽然赶来的消防员奋力对变形的车头进行破拆营救,但拉沙车司机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清晨,由于收到车祸影响,道路沿途堵车严重,沿途拥堵的车辆一度延伸至两公里以外的距离。

  据拉沙车司机的老乡称,车祸身亡的司机今年才三十来岁,家里除了有三个孩子外,还有年迈的老爹老娘,他是家长中的顶梁柱。

  在此,巡防队员訾先生也提醒广大司机,夜间驾车切记注意减速慢行,切忌不要疲劳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