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民生大参考

  今天(7月10日)上午9点09分,新郑市中华路与仓城路交叉口,一名7岁男孩过斑马线走到路中间时,被一辆左拐的商务轿车撞倒,卷到车轮下。

  监控记录事发全过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男孩沿着斑马线正常过马路,没想到短短5秒钟的时间,后方一辆左拐的商务轿车径直撞向男孩。

  事故发生后,路过的市民和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合力抬车,将男孩从车底救出,发现孩子口腔和两侧耳道都有出血情况。

  点击视频,看现场☟☟☟

  120急救人员一边采取急救措施,一边赶往就近的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但是因为男孩伤势过重,医生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抢救,还是没能挽回年幼的生命。

  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赵俊涛

  讲述孩子当时的伤情

  ☟☟☟

  才7岁,就这样离开了人世,不少看到监控的网友表示不能理解,男孩当时是正常过斑马线,又是白天,视野良好,肇事司机为何会径直撞向男孩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为孩子祈福

  为孩子祈福

  愿天堂没有车祸

  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