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小莉帮忙

  前两天,郑州的张女士向小莉求助,说自己的孩子大夏天也要戴着手套,而说起原因,让她心里十分难受!

  (戳视频 详细了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八岁男孩指甲烂掉

  在张女士家里,小莉看到她儿子壮壮的大拇指已经缺失一块,而之前的照片更是让人触目惊心!

  张女士介绍,最开始是儿子大拇指附近长了一个刺猴,她便带着孩子来到郑州复康中医院治疗,医生给孩子涂抹了一种药,而三天后,儿子的指甲全部都黑了,肉像烧糊了一样!

  张女士看情况不秒,立刻带儿子壮壮去当时治疗的医院找大夫,没想到得到的回复是:“结痂完掉了就没事儿了!”可是过了两三月,指甲没有长出来,甲床也坏死了。

家长讨说法,竟有意外发现

  家长讨说法,竟有意外发现

  多次协商无果的情况下,张女士的家人找到小莉来帮忙,在郑州复康中医院,我们也见到了当时给壮壮治疗刺猴的魏大夫。

  但是小莉发现,魏大夫在内科诊室工作,可是壮壮的问题,应该属于皮肤科。家属表示:“当时大夫说她有十几年的皮肤科工作经验!

  那么涉事的医生是否有相关的资质呢?内科大夫可以治疗皮肤科相关疾病?面对家属的质疑,魏大夫回应:“我承认我当时确实夸口了。

常规治疗 指甲为何没有?

  常规治疗 指甲为何没有?

  那么当时一个小小的刺猴治疗,为什么最后壮壮的指甲都没有了呢?

  魏大夫解释:我当时用的就是皮肤科常用的硼酸,它是一个刺激性的化学防腐剂,用完药以后,孩子的手局部可能有感染,造成了甲床的破坏。那段时间我婆婆得了病,没有及时给患者处理好,造成了伤害,我确实有责任。

  在现场家属告诉小莉:“上午孔院长说给我们2万元,我认为简直是在侮辱我们,因为这2万块,至于吗?如果孩子的手指甲能恢复,我宁愿一分不要。

  目前,经过小莉协调,郑州复康中医院副院长表示愿意再帮助壮壮寻找这方面的医疗资源,积极帮助孩子把指甲治好。

  同时关于魏大夫的这次治病的行为,郑州市二七区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表示:“魏大夫的行为属于超范围,取证后会对她进行立案处罚,孩子的手可以去卫生局做鉴定,根据鉴定结果进行进一步处理和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