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小莉帮忙

  李先生这几天被吓到了:

  停车费4900元!交不起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停车49天要收4900元

  今年的5月28日,山东的李先生开着他的车行驶在220国道上。快到中牟界的时候,一辆车醉驾逆行直接撞上李先生的车。

  当时交警部门接到报警后,对事故进行了处理,随即李先生的车被拖至开封市涉案车辆停放中心。↓↓

  前两天,这起交通事故相关手续办理完结,李先生拿到一个放车单去提取自己的车,谁料看到费用给他吓一跳。

停车费100元/天,

  停车费100元/天,

  49天共计4900元,

  再加上救援拖车费等其他费用共计8800元!

  李先生表示,他了解到停车费国家早都已经下政策不让车主缴纳,索要如此高价,非常不合理。

  李先生曾找停车场协商,对方一分钱都不肯少,且明确表示,不交钱休想开走车。

  停车厂:可能算错账了

  接到李先生的投诉,小莉跟着李先生来到了开封市涉案车辆停放中心,面对镜头,几个工作人员也是支支吾吾。随后一位负责人表示,停车按理说是不收钱的,这个可能是算账算错了,但是施救的救援费是需要车主出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二十六条:“因查封、扣押发生的保管费用由行政机关承担”。

  对于收停车费这一违法违规行为,停车场负责人表示免去李先生的停车费,涉及到其他车辆的停车费自己也不会收取。

经过几个小时的帮忙,李先生的事情得到圆满的解决。

  经过几个小时的帮忙,李先生的事情得到圆满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