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淮阳县风之韵体育场馆

  原标题:关于淮阳风之韵体育馆外膜漏雨的情况说明

  尊敬的淮阳父老乡亲们:

  感谢您对淮阳体育馆的信任和厚爱!正是有了您的支持与帮助,才使我们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以专业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家乡人民打造全民健身的平台。

  7月26日晚,淮阳上空雷电交加,天降暴雨,雨量集中,出现体育馆室内一侧外膜漏水事件。为了安全起见,体育馆即刻启动预案,及时终止比赛,迅速安排场内人员撤离,并组织人员对外膜漏水处采取措施,避免漏水加大。现已确定没有人员受伤。在此,对漏雨事件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同时,体育馆第一时间向县有关部门汇报情况,并通知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覆膜厂家到场,成立应急小组,对问题进行彻查。

  在事件发生后,有不明真相的群众,在朋友圈及微信群转发体育馆漏水的小视频。对大家关心的问题,我们非常重视,核实信息后,对情况进行如实通报!(淮阳县气象局于2019年7月26日22时40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我县部分乡镇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因暴雨骤降,狂风肆虐,引起外膜一侧漏雨。

  漏雨事件后,体育馆领导小组及安检部门、政府办、教体局的负责同志已经赶赴现场,组建现场指挥部,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淮阳体育馆全体员工,坚决服从政府及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和指挥,随时了解掌握事件情况,协调组织维修和调查处理等事宜,并及时向各位父老乡亲报告事态趋势及状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感谢各位朋友对体育馆的关注,我们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对体育馆日常运营管理的监督,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将淮阳体育馆打造成健康生活、品质生活的胜地。也期待家乡的父老乡亲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淮阳体育馆,共同参与打造和谐幸福的羲皇故都、中原水城——大美淮阳!

  淮阳风之韵体育馆

  2019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