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8月11日凌晨,郑州一名醉酒男子乘坐网约车,因怀疑司机路线问题与司机发生争执,随即发生了肢体冲突。巡逻在此的巡防队员对此事进行调解,事态最终得到控制。

  据悉,凌晨1时30分许,郑州建中街巡防中队“降发案”第一组队员夜巡到辖区交通路汝河路时,发现有两名年轻人在路边推搡争吵,于是,四名巡防队员立即上前劝阻并向双方了解情况。

  双方情绪都十分激动,并伴有肢体冲突,在这种情况下,巡防队员贾莉颖和队友杨振军连忙上前把两人分开,进行劝解。

  经过了解得知,其中一名男子通过打车软件叫了一辆网约车,在行驶当中,男子怀疑司机绕路并提出异议。司机却说,他是按照导航走的,没有绕路。随后双方发生争执。

  队员贾莉颖说,乘坐网约车的乘客身上的酒味特别大,当时情绪特别激动。司机表示自己全程按照导航行驶。

  巡防队员分头做双方的工作,经过20分钟的耐心调解,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相互道歉,最终握手言和。司机说,双方都是年轻人,对方还喝了酒,自己做生意,遇到这种情况,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当时都比较冲动,如果不是你们巡防队员及时调解,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谢谢你们,群众遇到困难时,你们总是及时出现。”司机感激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