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图 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8月11日下午1点56分,濮阳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接到110指令,濮阳县梨园乡后任寨村水塘有人溺水失踪需要救援。救援队迅速组织10多名队员驱车约60公里赶往现场搜救。经过2个多小时的搜索将溺水者打捞,遗憾的是溺水者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发生溺水的地方是一个水深约8米的大水塘,里面杂草丛生,非常危险。溺水者系邻村一名年轻男性,下午1点左右和怀孕的妻子一同前往水塘钓鱼,钓鱼竿掉入水塘里,在下水捞鱼竿时不慎溺水。为防止意外发生,其怀孕的妻子被人送回家。溺水者母亲在现场悲痛欲绝跪地哭喊,现场的群众也忍不住掉眼泪。

  每次不幸意外的背后,都是一个完整美满家庭的破碎,对亲人造成的伤害也是无法弥补的。

  濮阳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救援队再次提醒,一定要远离户外危险水域!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造成无法挽回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