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李新

  8月21日下午,经过郑州市民反映和媒体关注后,位于沈庄路和燕庄东路交叉口,一辆价值200多万元,停在斑马线上长期未挪动的奔驰终于终于被移走,道路恢复了畅通。

  当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巡防队联合辖区办事处执法中队和郑州交警四大队抵达现场处理乱停乱放的车辆。

  现场,由于奔驰轿车长期未动,其中两个轮胎已经完全瘪了下去,一点气都没,无耐之下,清障人员只好找来叉车将“大奔”托起后拉走。

  当日下午,另据知情者向巡防员称,停放在路口斑马线上的奔驰轿车,实际上并不是由车主停放在此的,这辆车之前在附近一处小区内,由于长期占用停车位成为“僵尸车”,后来由小区物业从院内将该车拖移到路边的。

  另据巡防员了解称,奔驰车所处的道路,属于新开通的背街小巷还没有完全纳入城市统一管理,交警方面也不方便罚款,所以道路两边乱停现象也比较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