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近日,信阳市公安局洋河分局对外通报,经过3个多月的调查,一举破获了一起特大制售假酒案,涉案金额高达1.35亿元。

  2019年1月,在公安部部署的“净网2019”专项行动中,信阳市公安局洋河分局网安大队进行网络巡查时发现,某二手交易平台上有两家某品牌高档白酒售价明显低于市场价。洋河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随后,锁定嫌疑人孟某、杨某、朱某及张某,并对四人进行抓捕。根据四人的交代,民警追查到货物来源地深圳某物流公司,并在深圳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查获了嫌疑人萧某的工厂。

  截至目前,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网上追逃1人,已逮捕6人。现场查扣收缴假冒茅台酒121箱、五粮液6箱,假酒生产工具2套,假酒包材生产机器3套25件,透明胶合铁制模具16个,商标铝制模具31个,假茅台、五粮液商标、防伪标志、酒瓶、酒盒、外包装等330000余个,用于制作假酒的低价原料酒300余箱,用于生产假酒包材原料9吨。查封涉案车辆3辆,扣押涉案电脑1台、手机13部,初步查明涉案金额达1.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