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后报假警26次,男子被行拘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李景生/文图

  9月23日凌晨4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治安二中队接110指令,民警巴献福、李剑等人,先后两次赶到郑州市航海路与城东路口附近,将报警人带进了派出所。

  民警经过讯问得知:该男子姓庞、26岁、河南省开封市人。

  昨天晚上,庞某和几个朋友一块在郑州市城东路与航海路附近的一个饭店喝酒,酒后各自散去。

  可是,庞某一个人是醉卧街头,他先后拨打110报警26次,谎称:“自己女朋友被别人绑架走了……”

  民警经过详细了解,昨天庞某和几个朋友一块喝酒,期间,邻桌一位女客人和庞某说了几句话,庞某便自作多情以为该女子要和自己处“男女朋友”。但庞某既不知道该女子是什么地方的人,也不知道她姓啥,叫个啥,以及联系方式。

  昨天凌晨3时许,在40分钟的时间内,庞某先后拨打110报警26次,严重扰乱的公安民警的正常工作秩序。

  目前,二里岗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