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拉纸车失火,司机懵圈;为灭火,交警用脚踩、拿矿泉水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申建中 尚彤彤/文图

  一辆满载纸卷的货车突然起火,被路上巡逻的新密交警拦下,当司机看到车厢里的卷纸冒着浓烟着火时,吓得不知所措,民警们立即帮助将着火的纸卷掀下车,用脚踩、矿泉水浇,终把着火的四卷纸卷扑灭,保住了其余的20多卷卷纸。

  10月8日15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王辉亮带领辅警李景阳、马建华、王伟伟等人驾驶警车在大学南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装载纸卷的豫AWT708小货车的车厢里冒出浓烟。民警们立即驾警车追上该车将其拦停。当驾驶员郑某看到车厢内卷纸着火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王辉亮等人发现该起火部位位于车厢中部靠前位置,其中有四卷卷纸起火。民警们立即解开捆绳,上车帮助驾驶员把着火的四卷纸卷从货车上卸下来,指挥郑某把车辆开到安全的地方,防止其他纸卷被引燃,并从警车内拿出两箱矿泉水,他们用脚踩、用水浇,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火扑灭,使损失降到最低,郑某拉着民警们的手不住地说着感谢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