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信阳固始:城管在某肉店正常执法 店主却持刀冲向执法队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视频 张霓/剪辑

  9月22日上午11点左右,固始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番城办事处富民菜市场某肉店正常执法时,遭到商户唐某无理谩骂、持刀威胁。23日,因阻碍执行公务,唐某被行政拘留10日。

  据了解,固始县近期正在开展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检查,城管执法人员多次通知该商户不要占道经营,但商户拒不理会。当日,城管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店铺门口,准备对占道的鸡笼等依法收缴。对此,商户夫妇情绪激动,辱骂执法人员。唐某甚至拿刀威胁执法人员。

  对此,固始县城市管理警察大队依法对唐某传唤处置,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的规定,公安机关对唐某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治安处罚决定。

  事发后,唐某手写了一份道歉信,对固始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表示道歉,称自己当日喝酒了,一时冲动酿成大错,希望得到执法人员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