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洛阳初一男生离家近十天 妈妈说孩子疑因挨吵逆反心理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实习生 史若辰

  12岁孩子离家出走多日,在哪里,怎么吃、住?这几天,洛阳的刘亚晶每天被这些念头折磨着,坐卧不安。10月25日,她的孩子——12岁正上初一的孩子符秉一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目前,家属已报警,当地派出所公开寻人。

  今天(11月3日),洛阳市公安局官博发布寻人启事,当地12岁初一学生符秉一,自10月25日下午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联系到当地金谷派出所陈警官确认此消息属实。“孩子还没找到。”陈警官说。

  据悉,符秉一现是洛阳市五十八中初一(八)班学生,10月25日下午,从位于西工区升龙广场的家中出走,至今未归。离家时上穿蓝色冲锋衣,下穿黑色裤子,骑一辆折叠自行车。

  孩子妈妈刘亚晶告诉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发现孩子离家出走后,她从老师、同学那里得知,孩子曾经要求借宿同学家,“就是不愿意回家住”,而且也确实在同学家借宿,但后来不知去向。

  孩子离家时没有带现金,带有一部手机和一部电话手表,但目前彻底失联。

  “听最后和他分开的同学介绍,孩子的手机上存有某地方月薪一万的招聘启事,我特别担心他上当受骗。”刘亚晶说。

  至于孩子突然离家出走,甚至宁愿借宿同学家不愿回家的原因,刘亚晶推测,事发前,孩子爸爸以及老师曾因一些事教训过他几句,“现在孩子逆反心理非常强,平时说不得。”可能跟这些有关。

  天冷了,一个十几岁的孩子在外怎么过?刘亚晶泣不成声,“希望早点找到孩子!”

  因为查不到孩子出走前的监控信息,目前家属已报警,如果您见过这个孩子,请迅速联系金谷派出所陈警官1863835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