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厨师怒斥黑心幼儿园?记者实地探访,知情人:他在和家长吵

  大象新闻记者 宋迎迎/文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两日,一段幼儿园厨师怒斥园方的视频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爆红。记者核实发现该视频发生地在河南郑州的一家幼儿园,事发当时到底是什么情况?12月1日,记者来到位于郑东新区的这家幼儿园进行了探访。

  视频中幼儿园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事情原因比较复杂,不方便接受采访。随后记者表示想联系当事厨师,但校方工作人员称“(厨师)暂时让他休息了”。

  一些学生家长告诉记者,事实上当时厨师并不是在幼儿园方进行争吵,而是和学生家长进行争吵。对于争吵的原因,有家长称,该幼儿园之前从菜市场给学生买食材,食材质量不过关导致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情况。在家长介入下,学校更改了进货渠道改为从超市进货,但是事发当天厨师认为从超市进的枣难以煮熟,是坏枣,因此在校园内口出脏话。一些家长前去制止,从而发生了视频中的冲突。

  那么,事情真相到底如何?记者将进一步进行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