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洛阳:车祸现场 孩子呼唤爸爸 消防员成功救援》

  来源:洛阳消防

  12月06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一路口发生车祸,驾驶人员被困。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展开救援。

  10时50分许,消防指战员到达事故地点,只见一辆白色面包车和半挂车相撞,面包车挡风玻璃、车零部件散落一地,一名人员被困在驾驶位置,三人轻伤,其中老人脸部肿大,孩子受惊吓。经救援人员上去查看,被困人员右脚踝被撞变形的车驾驶室卡住,无法动弹,但意识清醒。

  根据现场情况,因被困人员意识不清醒,头部流血,消防指战员立即找来被困人员的孩子让她来和父亲说话,尽量保持被困人员不昏迷过去,一边采用撬杠、破拆工具组等破拆救援工具对卡住被困人员的部位扩大空间,并找准时机将被困人员右脚踝挪出。因救护车没到,让孩子继续和父亲对话,7分钟后,被困人员被迅速赶到的救护车拉往医院。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