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信阳小男孩手指被卡游戏机哇哇大哭 消防员:别怕 坐叔叔脚上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萌友 邵伟  记者 张霓/剪辑

  12月6日16时01分,信阳消防救援支队淮滨县大队接到报警求助,该县城一购物中心三楼儿童乐园内,一名儿童手被卡在扭蛋机内,无法取出。

  淮滨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五岁男孩右手被卡在扭蛋机内,疼痛难忍男孩不停哭泣,现场情况十分紧急,指战员立即制定作战方案,首先将手套围在男孩手上将其固定,防止其二次受伤,安排消防员和男孩母亲安抚情绪,转移注意力,并利用螺丝刀将转盘拆解取出机器内胆连同孩子的手一起取下;仔细查看后,儿童两根拇指卡在扭蛋机取物转盘的圆洞内因转盘转动导致手指被卡,此时手指出现明显肿胀瘀紫,随后指战员联合游戏机工作人员对转盘进行逐步拆解;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男孩的被卡手指被成功取出,随后由其母亲带去医院进行检查。

  据现场工作人员陈述,事故原因为孩子想要机器内玩具,违反机器操作规程,从取物口反向伸进机器内,结果被卡在转盘夹缝中无法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