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许昌女子割眼袋,说好1980元最后竟花了100000元!还被割了双眼皮》

  许昌的宁女士嫌眼袋不好看,一打听,割眼袋只需要1980元,割完您猜她花了多少钱?十万!

  1980元是怎么变成十万的?

  1980与10万,

  两种价格之间相差50倍。

  听起来让人匪夷所思的事儿,就发生在许昌鄢陵的宁女士身上!

  今年10月份,宁女士在许昌鄢陵一家美容院做美容。因为是老顾客,

  店员就向她推荐了一款整形套餐,并再三强调,只剩最后一个名额了!

  这个整形手术,并不是在许昌当地完成。10月27日,宁女士被当地美容院的人,带到了位于郑州市金水路心怡路附近的郑州柏悦医疗整形医院。

  做完了手术,一张收费清单,让宁女士彻底震惊了。

  宁女士说,当时她的第一反应是拒绝的,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她更加始料未及。

  自己掏了五万,名义上还欠了五万,

  宁女士算是完成了这次整形。然而,回到家,把眼睛上的纱布去掉之后,宁女士再次震惊了。

  宁女士说,自己明明就想做一个1980元的整形套餐。最后怎么就花了十万元呢?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跟随宁女士一起,来到了郑州柏悦医疗整形医院。

  有没有提前告知详情,双方各执一词。

  对于这些手术项目的价格,是否明示了呢?

  花费十万只是看一下效果?

  面对这种情况,宁女士后悔莫及。

  她甚至怀疑,

  从最开始,自己就进入了一个圈套。

  手术费瞬间涨价五十倍,宁女士感觉到,这帮人根本就是一伙的,合起伙来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