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19法国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落幕 郑州女孩牛科霏夺冠》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受访者供图)

  12月25日晚,2019年法国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深圳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落幕。入围总决赛的40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郑州走出去的18岁女孩牛科霏夺得大赛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法国总决赛,并有机会走向巴黎时装周。

  (受访者供图)

  法国国际模特协会主席战美表示,法国国际模特大赛作为世界级的时装赛事,在中国设置赛区旨在推动本土模特人才走向国际最高T台。作为法国国际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席,她表示非常愿意推动中法合作交流,建立巴黎和深圳两座城市的时尚沟通桥梁。她希望借助本次赛事,选拔、培养、训练优秀的模特人才,搭建国际舞台直通车,让中华时尚之美走向世界。

  (受访者供图)

  本次大赛由法国国际模特协会主办,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广东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组委会承办,自2019年上半年启动,从全国34个省份数百个城市中征集了三百多名选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40名选手入围中国区总决赛。法国国际模特协会大中华区主席战美、国家教育部服装表演专业教学专家王小群、深圳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鹏奖”获得者姜振宏、中国第一代男模王一鸣等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总决赛现场,选手们用专业的舞台技巧,精彩地完成了泳装展示、时装展示和礼服展示。最终,6名选手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据了解,夺得大赛冠军的牛科霏是从郑州走出去的一名女孩,曾就读于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今年7月,以河南省统考177分(满分200分)、东华大学校考全国榜首的优异成绩考入东华大学,目前是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