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密一企业防疫期间违规生产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新冠肺炎肆虐,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狙击疫情。各个乡村都在严格防控疫情,企业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不得擅自生产。然而,新密市一企业却硬闯村民设置的卡口,违规生产。无奈之下,村民只好报警。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破坏卡点,违规生产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新密市岳村镇乔地村听从指挥,在出入村庄的路口设置卡点,严格出入。在乔地村距离村民住宅不到10米的地方,是郑州金星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村民反映,在防疫期间,这家企业不听当地政府以及新冠肺炎防控人员劝阻,在没有政府开工许可情况下私自于2020年1月31日开工生产。

  材料厂跑村民住宅很近

  据了解,当地政府对该企业进行了劝诫,2月10日,该企业停工。但村民反映,停工期间,该厂工人绕小道进出工厂,逃避卡点检查和消毒,给当地岳村镇乔地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难度和安全隐患。

  警方出动警车,截停货车

  2月12日下午14时20分,金星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又不听疫情防控人员劝阻,私自破坏防控卡点,强行让没有通行证的货车(豫A0987K)通过卡点并进入厂区装货外运。

  疫情防控人员在无法制止的情况下报警,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随后,金星耐材法定代表人赵红涛被当地派出所带走。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