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疫情期间以为能躲过警察,一男子连续4次盗窃门市》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小玉  文图/视频

  近日,就在全民齐心协力抗“疫”时,却有人动了歪心思“趁火打劫”,连续4次盗窃门市。就在嫌疑人以为疫情期间可以顺利“躲避”警方时,警方很快便将其缉拿归案。

  2月23日,平安濮阳官方公布抓获一名疫情期间连续4起盗窃门市案件的嫌疑人。据了解,2月4日23时42分,濮阳市公安局中原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位于濮阳市振兴路某食材店的9000多元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案件侦办大队抽调专人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通过案件串并、研判分析将发生在市城区的4起盗窃门市案件确定为系一人所为的系列案件。

  在市局侦技、监控等部门配合下,通过现场勘查、视频甄别、车辆卡口追踪等措施将嫌疑人确定为高某某(男,22岁,河北省武安市人)。2月21日18时许,民警将藏匿在濮阳县户部寨镇的嫌疑人高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对其盗窃市城区四起门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