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郑州:加强沿街门店排查 助力复工疫情防控》

  (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 随着全市各类沿街门店陆续复工复产,市商务局近日成立了两个沿街门店排查组,分赴经开区、航空港区、惠济区、荥阳市,督导检查沿街门店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排查组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重点对沿街门店是否住人、店内工作人员是否落实社区登记、门店疫情防控物资及承诺落实、负面清单门店是否营业、门店卫生状况等进行检查。

  自工作开展以来,据统计,排查组人员累计检查各类沿街门店2300余个,对于发现的问题,排查组第一时间反馈给辖区相关部门,要求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

  下一步,市商务局沿街门店排查组将持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发挥好监管职能,加大排查工作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指导帮助复工门店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