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装修新房扒开地面后,被眼前一幕吓到》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巫晓/文图视频 夏雨/剪辑

  去年12月份,马先生在郑州南三环附近的新房交房,受到疫情的影响,耽误了装修工期,最近开始装修新房。装修本是高兴的事,可是近期发生的一件事让他很难再高兴起来。

  原来,马先生在装修新房的过程中,得知多个邻居家中的暖气管道漏水,马先生决定更换自己新房的暖气管道,当挖开地面的水泥地时,他被看到的画面吓到了。马先生说,“盖住暖气管的隔热膜上面全是骷髅头的标志,把暖气管道砸开后,看到整个房间所有的暖气管道上面全是这种带有骷髅头的隔热膜。”

  马先生说:“目前我们业主群里发现有骷髅头隔热膜的业主有4户,刚开始我没有什么感觉,可是越想越不对劲,有点吓人,不知道是头顶着还是脚踩着骷髅头。” 目前马先生已经将此事告诉小区物业,但是暂时还没有回复解决办法。

  4月3日,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的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回复称:“具体原因不太清楚,目前领导们比较重视此事,正在协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