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民生大参考

  原标题:《加好友,先裸聊,再敲诈,他是这样中招的!》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位男士,被一个QQ好友要求点赞,点赞完之后对方突然发过来一个视频,视频里的女子,开始做不雅动作,这位男士的噩梦,开始了! 

  点击视频,看详情↓↓↓

  4月21号,濮阳市民田先生的QQ接到一个好友打过来的视频请求,田先生当时不方便接听,便挂掉了视频电话,不料对方再次打了过来。

  看到对方做出的不雅动作田先生没有理睬,但是让田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对方紧接着发过来一条视频。

  看到这条不堪入目的视频,让田先生十分着急,因为视频中有自己的画面,此时对方告诉田先生,想要删除这条视频,那得花钱摆平。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田先生,当时害怕极了。就同意了对方所说的处理这个视频。而处理的方式就是向对方转钱!

  田先生在连续向对方转了一万元钱之后

  没想到对方再次狮子大开口

  目前,田先生已经向当地的公安机关报案,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在此也提醒大家,网络交友须谨慎!一旦遇到类似诈骗一定第一时间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