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头顶茶杯下腰抬腿,杯子立在头顶纹丝不动,原因竟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赵先生

  5月13日上午,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内,一位头顶“茶杯”的男子在健身,他的健身方法令许多市民看的一头雾水。

  只见公园一处水池前,头顶“茶杯”的男子站立在一块靠近水边的岩石上不时的俯身下腰,抬腿和舞动双臂,令人惊讶的是,无论男子如何摆动身体,头顶的杯子就像“粘”在其头顶一样牢固,丝毫没有要掉下来的可能。

  面对拍客的好奇,男子称,他每天都这么锻炼三四个小时,锻炼的是体内的气。好比八卦掌,有人练功的时候头顶着一碗水在缸的圆上走,其实都是练气的。

  男子称,他坚持这么锻炼已经有三四年时间了,为了能使自己心静,他还带有耳机,用来屏蔽外界的干扰和噪音。

  据拍客称,他多年前就在公园发现如此健身的男子了,由于其锻炼的方法实在奇怪,令人费解,但一直也没敢问。今天实在忍不住好奇心,上前讨教后,这才理解其中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