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专砸高档车车窗盗窃财物,作案10余起,住在郑东新区的蟊贼栽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5月18日,记者从郑州市丰产路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郑州市丰产路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成功侦破系列盗窃suv高档汽车车内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带破同类案件10余起。

  5月10日至11日夜间,丰产路分局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砸高档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被盗烟酒、现金、钱包等物品,价值两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丰产路分局案件侦办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案发区域周边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全方位调取视频监控,迅速确认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过进一步侦查,侦查员锁定嫌疑人住处,经过连续蹲守,余5月14日下午,在郑东新区某小区将嫌疑人陈某召(男,26岁,河南叶县人)成功抓捕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己追回部分被盗赃物。

  (提供线索 李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