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尴尬!快车道阳光刺眼 司机一脚油门撞飞的大叔竟是“邻居”》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岳永溆

  5月19日上午,郑州市建设路湖西路交叉口红绿灯处,一辆左转弯的轿车将斑马线上一男子撞倒。

  据绿东村巡防员李明称,清晨,他骑车上班经过这里时,突然听到身边骑车传来撞击声,随即看到一只鞋子从眼前飞过。当发现有人被撞后,他急忙跑过去查看,只见快车道躺着一位五六十岁的男子,一动不动,两只鞋子被甩出去好远,肇事车司机一时吓的呆在车中。随后,开车女子也慌慌张跑到被撞男子前,一个劲儿的说对不起,并急忙拨打急救电话。大约四五分钟后,被撞男子才一脸痛苦的醒来后,试图站起来。

  为避免次生事故,巡防员李先生,一边提醒驾车女子打开双闪,一面找来树枝放到了肇事车后边,提醒过往车辆避让。

  另据驾车女子称,她和被撞男子在同一小区,早上急着开车出门,向东左转时由于清晨阳光太刺眼,等发现车边有人时,已经晚了!

  事发现场,倒地的男子也尝试着活动的腿脚,试图站起来活动,同时嘴里还说着,只要能动就没事儿。随后,交警赶来,在了解情况后判定开车女子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