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女孩为减肥一整天不吃饭 520当天晕倒在见男友路上》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通讯员 张帆/文图

  5月20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在位于秦岭路与电厂路交叉口的快速公交站台内,一位二十多岁打扮时尚的漂亮女孩从车上下来后摇摇晃晃的挪到站台座椅边上,表情痛苦瘫软在站台座椅上,再后来又从座椅上瘫坐在地上,这一幕被巡视站台的保安看到后,及时通知了站台当班站务长谢喜焕。

  “当我赶到女孩身边后,看到她趴在座椅上,起不来,额头上都是汗珠,我问她哪里不舒服,她说话声音很小,听不清除说的啥。我重新把她扶到座椅上,安抚好后,我又接了一杯热水让她喝,她稍微缓和后,告诉我她可能是今天没吃饭,下午坐车去找朋友,刚才在公交车上就感觉不舒服,我想着下车透口气,结果一下车眼前一黑就站不到那了!”。站务长谢喜焕介绍当时的情况。

  当问及原因,女孩说自己最近减肥,今天一天没吃饭,本来打算晚上找男朋友,结果路上头晕难受,实在撑不住了就下车瘫倒在站台。中间站务长谢喜焕问女孩能不能起来,女孩还是表情痛苦,说自己头晕不能起来。为了女孩的安全,站务长谢喜焕一边安慰这女孩,一边拨打120求助。

  在等待120过程中,站务长谢喜焕一直守在女孩身边,照顾着。待120赶到后,医生问询了女孩的情况,女孩表示现在好多了,不用去医院,一会儿让家人把自己接走就行了。医生进行了一番检查,分析可能是长期饮食不正常,导致营养不良,让女孩回去多注意饮食和休息。

  就这样,十几分钟后,女孩哥哥驱车赶到,站务长谢喜焕将女孩送出了站台,女孩在站务长谢喜焕的帮助下平安度过难关,临走时对站务长谢喜焕的热心相助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