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法治现场HNTV

  原标题:《男子骗财骗色 涉案上百万 被抓后痛哭流涕……》

  伪装成富二代,在长达七年的时间里,先后对多名女子实施骗财骗色,涉案金额达一百多万元。今年5月13号,骗子胡某在南阳邓州落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民警两次出示警官证,男子见到身份被揭穿、无法再隐瞒下去,于是便低下头不再吭声。

  2020年5月13日中午,这名在七年里,先后骗取多名女性,涉案金额上百万元的男子,最终被邓州警方成功抓获。

  2020年4月份,小王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邓州市公安局刑警队。原来,和她共同生活了五年的丈夫李志伟联系不上了。

  通过调查,民警吃惊的发现,这个李志伟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真名叫胡某某。得知这一结果,小王的家人彻底崩溃了。

  2015年5月份,90后女孩小王在上班时,认识了做大生意的男子李志伟。经过一段接触,两人迅速确立了恋爱关系。此后,李志伟主动上门,并提出要求入赘到小王的家里。

  洗衣做饭、嘘寒问暖,这个比亲儿子还亲的上门女婿,很快博取了小王父母的喜欢。

  在此后三年的时间里,这个上门女婿以各种理由,从小王的父母那里陆续借款85万余元。小王的母亲说,她和丈夫平时跑大车,这些年的积蓄不仅全部给了上门女婿,为了支持他的大生意,还向亲戚朋友借了不少钱。

  小王的母亲说,五年来,这个女婿总吹嘘做的是大生意,却从来没有往家里拿回来一分钱。两年前,闺女还给他生了一个男孩,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还要这样骗她们。

  民警介绍,胡某某不仅使用李志伟的假名,骗了小王一家。他还曾用张志伟和井志伟的假名字,在2013年到2015年期间,也是以谈恋爱的名义,诈骗一对孪生姐妹十几万元,诈骗洗脚城服务员马某十万元。

  今年五月份,民警通过线索,终于掌握到了胡某某的行踪。通过连续多日的蹲守,将胡某某抓获,这也就有了节目开头的一幕。

  80后的胡某某,小学没有毕业就外出打工。2003年,胡某某成家立业,并与妻子先后生育了一儿一女。目前,胡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